去植物园日记400字

尹梓瑞   2020-04-16   40

周末,也许是看我写字太辛苦,爸爸决定带全家去齐山植物园散散心。

今天,天气碧空如洗,万里无云,阳光照在身上暖洋洋的,看来春姑娘真的来到了我们的身边。一进植物园,有许多人在放风筝,那轻盈的风筝,在天空中忽左忽右,忽上忽下,有些还打着转,有一些可爱的小燕子,还跟风筝玩起了捉迷藏呢!大树在唱着歌,有一些淘气的小叶子,还离开了大树妈妈的怀抱,和风儿一起跳着舞。美丽的山茶花、梅花,都开始给自己打扮地漂漂亮亮,好迎接春姑娘的到来。爸爸还给我和妹妹买了泡泡气,那一个个五彩的泡泡带着我们的愿望身上天空,消失在了云彩的背后。走在小桥上,水里的小鱼一会儿摆摆尾巴,一会儿从水里跳出,溅起一片水花,一会儿还游得飞快,像浪里白条。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那么快,在夕阳的欢送下,我恋恋不舍得地“打道回府”。

作者:尹梓瑞,长兴县实验小学309

王老师作文评语:

文中风筝忽左忽右,忽上忽下,与天上可爱的小燕子打成一片。一种热闹的开心的氛围很好地描写了出来。下文中运用拟人的修辞手法,写出了淘气的小叶子和微风一起跳舞,花儿们打扮的漂漂亮亮地来迎接春姑娘,运用排比的修辞手法写出了小鱼儿欢快的画面,文章赋予春生机,赋予春生命,给读者带来了春的魅力与希望。继续加油哦!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去植物园日记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去植物园日记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