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日记一则400字

丘铭烨   2020-10-07   23

10月4日 星期天

今天是国庆假期的第四天,妈妈说带我们去清溪耕山小寨玩。于是早上我们早早起床,吃了早餐,妈妈开车带着我和哥哥姐姐表哥奶奶等一起去了耕山小寨。

景区有好多好玩的项目,首先我们去了水上拓展。这个游戏全程是由木桩、木棒吊着的过道,下面有河,一不小心就会掉下去全身就湿了;很多大人都掉下去了,成了落汤鸡。我一直鼓励自己加油,让自己不要怕,一定能闯关成功。经过自己的努力终于闯关成功了,我特别开心,觉得自己非常棒!

我们又去了水上乐园,玩了水上滑滑梯;跟表哥和姐姐一起玩了大鱼抓小鱼的游戏;还玩了荡秋千,这个秋千很奇怪,上面可以站十多个人,要大家一起努力用劲才能动起来,我不小心还擦破了皮,不过一点也不影响我的心情

最漂亮的要算是晚上的灯光节秀了,五颜六色的灯布满整个景区,特别是五彩道灯光特别漂亮。有好多人,还有音乐灯光,我都想跟着音乐跳舞啦!有一条好大的灯光龙,还有会盛开的莲花,真是漂亮极了!

今天真的是非常开心的一天啦!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国庆日记一则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国庆日记一则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