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日记400字

朱蓬渤   2020-04-18   20

周末春游,我们去了小姑那里玩,刚到那里的公园,就碰到一个小鱼池,水特别浅,我随手捞了几只弹涂鱼。小姑立马对我说,弹涂鱼是小动物,我们不能伤害它,快把它放回去。

我把弹涂鱼放回去之后,我们就朝山顶出发,走了一会儿,到了山顶的亭子,我们歇一会儿,只见下面还有几个小坑,里面有小蝌蚪,我想装回家,等它长大变成青蛙。

回家的时候,正好赶上吃中午饭,小姑准备请我们吃一顿烧烤,但是要我们自己动手做,我们几个小鬼负责把肉串串穿好,用的是竹签子,大家手忙脚乱的,小姑搬出烧烤炉子开始生火,过了一会炭火生好了,我们这边的串串也串得差不多了,大家都围在炭火边,一大把肉串放在炭火上边的铁网上,不一会儿就刺啦刺啦响起来了,还冒着白烟,姑姑说赶紧翻一下还要刷油。刷油的时候要格外小心,如果油滴在下面的那个炭火上,会着得非常旺,就会把竹签子烧焦,我们就要吃糊的了。小姑和表哥轮流刷油撒调料,香喷喷的肉串烤好了,我们边吃边笑。 真是美好的一天。( 朱蓬渤)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春游日记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春游日记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