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第二天日记500字

周杏泽   2021-10-14   1

今天是国庆节的第二天,妈妈说要带我们去一峰广场“坐坦克”。你可能会感到奇怪:我们都是不大的孩子,坦克那样威力巨大的军事武器,怎么会让我来坐?哈哈,继续往后看,你就知道了。

来到一峰,只见广场上围满了人,人群中有一辆像汽车那么大的坦克,坦克的全身都是深绿色的,上面有着越野车似的花纹,这里一片黄的,那里一片浅绿的,轮子还亮着蓝光,让人一看就喜欢。

只见一个孩子兴高采烈的坐了上去,工作人员让这个小男孩戴上了一个黑色的方形眼镜,然后,看似笨重的机器居然摇晃了起来,听工作人员说,这是AR眼镜,戴上会通过屏幕看到画面,就像身临其境的感觉!

等了好久,终于轮到我了,坐上坦克,戴上AR眼镜后,屏幕顿时从人山人海的商场变成了硝烟四起的比赛战场,此刻的我是一名飞行员,看到旁边的飞机在步步紧追,我紧张极了!不好,飞机要撞上了,此刻的我连忙躲闪,坦克的座椅随着比赛的进程在不停的上下左右摇动,我的心也随着忽上忽下!旁边有飞机坠毁了,我耳边响起了轰轰隆隆的声音!眼看快到终点了,后面的飞机追了上来,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怎么办呢?这时,坦克使劲一晃动,我加速冲破终点线取得了最后的胜利,我心情无比的愉悦!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不一会儿我便结束了“坦克之旅”,但那场有特点的比赛还是让我不能忘记!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国庆节第二天日记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国庆节第二天日记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