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国庆节日记600字

宋亚轩   2021-10-02   0

“崩溃”的上午

国庆节到了,一想到要放七天假,我就全身激动,但是,一看到假期作业......呃,这激动之情就立即烟消云散了。

或许是受到了谢老师“不写完作业不能回家”政策的影响,我们现在对待作业的态度可谓疯狂,一见到作业就眼冒绿光——没错,就是眼冒绿光,我一点没夸张——仿佛狼群看到肉一般,恨不得一秒把它们都写完。于是,在我们之中,流传出了一句话:“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做作业是无限的,我们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做作业事业中去。”

为了尽快写完国庆假期的作业,我邀请冠宇和我一起写作业,两个人一起写,可以相互监督,效率自然提高不少。

我们先写了英语作业,因为作业量不多,没一会儿就写完了。不过,这只是“开胃小菜”,真正的“主菜”还在后头呢。而这“主菜”就是数学,按照数学课代表在黑板上写出的作业任务,我们需要写完一单元导学案。这量真不少,写的过程中,我和冠宇好几次差点吐了。不过,经过了持久抗战后,我们终于将数学作此“肝”完了。

结果,当妈妈回到家,我们被告知还有三张卷子。我们本以为这是又加的作业,也不算啥。但是一看数学群,我们只需写三套卷子!导学案是周清八十到九十九分同学需要写的!我们根本不用写!得知这一消息后,我和冠宇瘫坐在沙发上,当看到那三套卷子共有十三页时,我们彻底崩溃了。冠宇半开玩笑地说,开了学他一定要找数学课代表算帐。

刚开始我们觉得这一上午真是“崩溃”,写了不用写的作业,真是白写了,好像自己很吃亏……其实,转念一想,这也没什么损失,更不能称之为“白写了”,毕竟,这提高的是我们自己的实力呀。

上一篇:为什么斗牛

下一篇:背诵两三事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国庆节日记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国庆节日记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