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游玩日记600字

杨子宸   2020-10-07   19

昨天,我们不仅去了清河头,还去了东北庄动物园。早在两年前,我就来过这里,但那次没有和爸爸妈妈一起来。

停好车,在进园的路上,我偶遇到了韩庚容,我们简单地打过招呼,就分开了。一进园,门口就有杂技表演,不得不说,这比刚才那个地方好太多。首先空间大,还很敞亮。前方还有一个小型喷泉表演着非常优美的造型,一会儿高,一会儿低,一会儿相互交织在一起。我们稍作休息后,租了两辆车,我们就出发了。我们先去了鸟语林,巧的是在鸟语林的门口又碰见了韩庚容。进去后,因为我之前来过,所以就提醒大家小心“空中炸弹”。

最好玩的就是给天鹅、海鸥喂小鱼了们把小鱼扔进水里,一秒钟小鱼就成天鹅的腹中之餐了,可这样未免有些枯燥。正想着管理员大叔过来说:“你们这样玩不对,应该这样。”说着,他就拿来了几根竹签,扎着小鱼的头部,举过头顶,我们等了一会儿,突然有一架“白色战斗机”从右侧滑翔过来,飞过小鱼的位置时,精准地用嘴巴叼走了。这样喂食的乐趣大幅度增大,并且我们也快乐了,鸟儿们也锻炼身体了,我也模仿管理员的动作,用竹签把小鱼扎过头顶,等待了一会儿,却没有海鸥飞来取食,我浑然不知身后的“白色”已经瞄准了被竹签扎着的小鱼,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飞了过来,我当时忽然感觉有什么东西飞过头顶,转眼间,我的小鱼就没有了。喂完吃食凶猛的,也要喂喂性情温顺且食态优雅的丹顶鹤。我把小鱼伸过去,它先是盯着小鱼看了好一会儿,终于下嘴去吃了。

快乐总是无尽的,说也说不完,并且也是短暂的,转眼间一天就黄昏。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国庆节游玩日记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国庆节游玩日记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