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国庆节日记600字

尹玟羲   2021-10-14   1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伴随着一阵阵歌声,我们的国庆集中仪式开始了!五星红旗在我们手中迎风飘扬。我们伴随着歌声和红旗飘动的声音走进了会场,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在同学们热情的欢呼声,和挥舞国旗的声音中,迎来了下一个环节--升国旗奏国歌!

听到主持人说要升国旗时,大家都放下了手中的国旗,转向了大国旗,所有人都向国旗敬着礼。大家都目不转睛地盯着国旗,看军人叔叔踏着正步,向主席台走去。当国旗从我身边走过时,我的背挺得更直了,整个操场就听见那一声又一声铿锵有力的声音、“一二一,“一二一,一二一”随着《义勇军进行曲》响起,我唱起了国歌,神情庄严肃穆,直到国旗升起国歌结束,我的内心一直激动澎湃。

紧接着,便是校长致词了。潘校长所说的那一番话鼓励我们积极奋进,向祖国英雄学习的话语,让我的心情更加难以平复,回望着过去六年的小学生活,让我更加珍惜这一次国庆的集中仪式。

随着一阵阵掌声,主席台上站着四名光荣的大队委,他们穿着蓝色的衣裙,红领巾在他们的胸前随风飘动。同学们也都严肃的听着他们庄严的郎诵着《强国有我》。瞧,六二班的伍承汉拿着话筒,眉毛全拧在了一起,脸上的肌肉在愤怒的颤抖着,眼睛里迸出火般凌厉的目光。

然后,便迎来了这次的高潮——由我们的教师团队所演唱的《灯火里的中国》。歌声一响起,高婷婷老师穿着一件酒红色的裙子,脖子上带着项链,显得十分优雅,但又不失华丽。老师们也都从四面八方挥舞着国旗,走上了主席台。每一个老师的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把庆祝活动推向了高潮!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庆祝国庆节日记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庆祝国庆节日记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