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第一天日记500字

刘昱辰   2021-10-02   1

今天是国庆第一天,不整点活怎么行?于是,我们就与几位朋友约好,出去耍个一天,放松放松。

早晨六点四十分,我们在固定地点集合,等人都到齐后,向我们的第一站——濮上园,出发。

很少在这个时候骑车,空气凉飕飕的,风也不大,骑行正合适,路上没多少行人,不用过于担心车流量的事,一路十分悠闲,哼着小曲,骑着车,于聊天中,到达濮上园,本以为车要放在外面,没想到可以直接骑进去,原来八点之前允许骑车入园。园里的人更少,除了来骑车的,没其它什么人,同学们就释放野性,蹿的一个比一个快,园中转了一圈又一圈,到最后实在骑不动,停在了目的地。

骑车途中见到个美丽的景色,一片场地上种满不知名的紫色小花,满山遍野,远处还有两座风车相互呼应,整个画面显出一种和谐之美,几位家长来了兴致,让我们雁过留痕。到了广场,纷纷拿出球拍,开始打球,但这不是球场,不太方便,在草地上怕那些坑坑洼洼,在台子上怕掉下去,总归是乐在其中的,我和小卡打着打着,赵宇轩的一声尖叫把我们吓得不轻,还以为怎么了呢?原来是孔祥乐胥拿着球拍,赵宇轩向上扔水瓶,成功竖起来,这很难吗?我试了一下,两次成功,小卞一次成功,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之后便是去图书馆、去龙湖,不过小卞出的文字游戏却把我们乐的不轻,总可以成功套路住我们,回家路上不再无聊,赵字轩最后来了灵感,创造出一个巨难的文字游戏,即使到最后说出游戏的套路,也很难理解,如果说小卞的是正常版本,那赵宇轩的promax版。

晚上六点多,终于是回到家了,一天的时光,可以说是玩中学,玩中锻炼,收获满满,下次有时间了,再约。

上一篇:金秋诗歌

下一篇:沁园春雪改写成散文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国庆节第一天日记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国庆节第一天日记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