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国庆节见闻的日记

匿名   2020-09-25   57

国庆节的第二天,爸爸带我和妹妹去南部山区,我早就听说南部山区可好玩了,早就想去可是一直没去过,今天终于有机会去了,我真是高兴极了。我妹妹高兴地连蹦加跳的。

早晨,我和妹妹吃过早饭,爸爸带着我们出发了,在走的路上我看到川流不息的车辆非常拥堵,幸好我爸爸骑着电动车带着我和妹妹一直向前方走着,我心里非常焦急的一直问爸爸:“到南部山区了吗?”爸爸笑着说:“还远着呢,现在才走到十六里河呢。”过了十六里河道路两旁绿树成荫,我们一路欢呼不知不觉之中已经到了仲宫镇。我爸爸带着我们到大爷家以后,我们就去爬山了。我们来到山脚下,我就一马当先的向前奔去,妹妹高兴地在后面喊:“哥哥!哥哥!等等我!”我就一边走一边看到山上的柿子树,树上结满了红红的柿子,我就想去摘一个吃,爸爸说:“你别看它红,它是不能吃的,因为它是生的要经过加工以后才能吃。”我们又向前爬,看到一片苹果树,苹果树又矮,我高兴的爬上一棵苹果树去摘苹果,苹果又大又红,我使劲咬了一口可甜了。我们往上一看,山上一片片绿油油的,可好看了,我们接着向上爬,走进一看树叶圆圆的,我就问爸爸这是什么树,爸爸说;这是核桃树。山上的树可多了,有梨树、桃树、山楂树等等,我们游了整整一天可高兴了

这是多么难忘得一天啊!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关于国庆节见闻的日记”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关于国庆节见闻的日记》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