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包饺子

马语彤   2021-10-21   2

2021年10月1日 星期五 晴

今天是国庆节,早上起床,外婆问我:“今天是国庆节,我们今天中午吃饺子好不好?”我爽快地答应了,于是吃完早饭后,我就和外婆一起包起了饺子。

外婆先把包饺子的面和馅都准备好,她快速地擀好了一些饺子皮,我拿过来一个,学着外婆的样子,先夹点馅儿放在皮儿上,然后开始包,可是我怎么也包不好,不是馅跑出来,就是皮儿被我扯坏了,外婆看了看说:“彤彤,少夹点儿馅在中间,把面皮儿两边对齐捏,要先把中间的地方捏住,再把两边往里一捏,就好了。”

经过不断的尝试,我终于慢慢地学会了,虽然我包的饺子东倒西歪,没有外婆包的好,但是我看到自己的劳动成果,还是开心的笑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国庆节包饺子”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国庆节包饺子》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