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第二天

孙逸潇   2020-12-02   9

凉爽的秋风吹着大地,小草小花为了观看运动健儿们的激烈场面,都用尽了最后的力气挺起了腰板,昂起了头。

虽然,今天是第二天运动会,但场面仍然很激烈,你看跳九方计时赛的同学,将沙包扔在一个格子里,一条腿往后一钩,金鸡独立般地立在那里,裁判刚一喊开始,那位同学身体向前一屈,站立的那只脚将沙包往前一踢,在他刚踢出去的时候,脸紧紧绷着,嘴里喊着“嘿”!

“请五年级女子双脚对踢的同学速到检录处检录”,我一听,抓起毽子,就向检录处奔去!

到我上场了,我的心突然像有一只小兔子一样跳来跳去,这时,我听到了“五四班加油,五四班必胜”,随着这个声音一浪高过一浪,我鼓起了勇气……

“开始”,裁判员喊了一声,我将毽子向上一抛,毽子在空中转了两个圈飞了上去,到了半空,毽子就像没有燃料的火箭落了下来,我急忙伸出右脚一挑,毽子又调皮地飞上了空中,接下来我又用左脚接住,就这样循环着,最终我踢了41个。

虽然我只踢了41个,但我并没有气馁,我下次一定要获奖!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运动会第二天”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运动会第二天》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