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游玩

杨子宸   2020-10-07   26

今天,我们全家及爸爸同事全家进行了濮阳一日游。

第一站,我们来到了濮阳县清河头乡娄昌湖村。还没停好车,隔着窗户就可以感受到外面的热闹和繁华。一下车,我就先随大部队穿过了一个小型游乐场,什么鬼屋、飞椅、海盗船呀,应有俱有,简直是一个欢乐的天堂。喇叭里传出的各种吆喝声,此起彼伏,可谓是震耳欲聋,巨型音箱里传出的叫卖声,你不让我,我不让你,一阵高过一阵……

这一路走来,我真的是心无杂念,一心都很快乐。可直到我下意识看手环上的时间时,我的这种快乐直接云烟消散,心情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一抬左胳膊,看见的不是熟悉的手环,而是空空如也的衣服。我顿时急了,连忙叫住一旁有说有笑的妈妈,我慌忙向妈妈说明了情况,妈妈说先到丑龙堂之后再说。去的这一路上,我安静了许多,无心观顾两旁的小摊小贩,而是心事重重的低着头,沉思着。“唉,是不是刚才拽袖子的时候掉了?”“还是下车时不小心掉了?”“难道有人偷走?”种种不好的想法涌现在我的脑海里,我的心情也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渐沉重了。

到了地方,安顿好弟弟他们,我拉着妈妈就出来寻找手环。我和妈妈分好工,我看右,她看左。一路上,我都紧皱眉头,神情严肃,与这热热闹闹的集市略显得格格不入。现在的我,看谁谁都像贼,与每个行人相向而行时,都要先看他们手腕,就这样我和妈妈搜索了一圈后,一无所获,出了中国杂技第一村的大门了,这让我心中的石头又向上提了几分,剩下的路就只是从游乐场到车的这点距离了。路口旁有一个一直踱步的人,如果有人踱步,我也不会轻易的怀疑别人,但是他已经在这走了半个多小时了!虽然他有可能在看摊子或在干什么事,但当时我一心以为他就是贼,并且我看他不面善,虽然人不可貌相。当我与他擦肩而过时,扭头看了一眼他的手腕,唉,看来我预测的不对,他的手腕上并没有我丢失的那个手环。之后,也没发现什么可疑人员。当我经过鬼屋时,面对那嘈杂的说话声,和各种从喇叭发出的声音,我都不为所动,只顾低头寻找手环,还把一个黑色的皮筋当成了我心心念念的手环。最坏的事情还是发生了——手环这一路都没找到。我们到车旁时,我突然想到一个好办法,打开妈妈的手机,点开华为运动,找到我这个设备,仔细盯着步数的数字。看了一会儿数字没变,并且收到手环的信号了。虽然暂时没有找到,但我也可以大概推断手环在车的周围,这给了我一丝希望,但这希望如烈日之下的一点薄雪,随时消失。

回去的路上,我也是魂不附体,心情像医生下了病危通知书一般,心情十分低落,到达了冰点,也全无心思去观看杂技表演。这时,妈妈安慰我,手环丢了就丢了吧。我也想:“这个手环虽然是抽奖得来的,没花钱,但我还没跟它相处一天呢?”正当我心意以决不再想手环这个事时,爸爸打来电话说手环找到了,在车上。当时,我简直一蹦三尺高,心情可谓“一秒转晴”。比得了满分还高兴和兴奋,又回到了刚来时的那种快乐的心情,难以言表,我回停车场时简直是蹦达着,哼着小曲走的!

……

通过这件事,让我明白了下车时要检查好东西,否则会搅乱大家的节奏。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国庆节游玩”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国庆节游玩》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