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汉字作文200字

宋紫萱   2021-10-07   1

今天课上老师带我们学习了汉字的有关知识。在美丽的汉字王国里,汉字各有各的风姿,一横一竖,一撇一捺。它们就像一个个快乐的小精灵。

你们知道汉字的演变过程吗?汉字的演变经历了甲骨文、金文、小篆、隶书、楷书、草书和行书。

汉字无处不在,我们在什么地方都需要汉字,如:看书、写作业、写信、写作文。

汉字还很有趣,它可以组成许多歇后语呢!如: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小葱拌豆腐——一清(青)二白,芝麻开花——节节高,竹篮子打水——一场空。

汉字还有许许多多的知识,这都需要我们今后认真地去发现,去学习,去探索。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有趣的汉字作文2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有趣的汉字作文2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