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字真有趣

孙雯   2021-09-19   1

一个“口”字,一个“井”字,一个“一”字,这三个汉字真有趣。

“口”字真有趣,它的样子就像一张张开的大嘴,又像一扇方方正正的门。那张大嘴好像在说:“我好饿呀,谁能给我点吃的?”

“井”字真好玩,像一块块巧克力一样,好像在说:“不要把我吃了,我虽然甜,但是我生气了会苦的!”

“一”字更有趣!它的样子就像一架小飞机,在天空上飞翔,好像露出骄傲的眼神说:“哈哈,我可以在天上飞,你们可以吗?”

一个“口”字,一个“井”字,一个“一”字,这三个字真有趣。三个字连起来就叫“一口井”,意思是在奶奶家有一口深不可测的井。

谁会去给奶奶家打井呢?

那就是小荷作文的“地鼠国王”!嘻嘻。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汉字真有趣”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汉字真有趣》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