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三个汉字真有趣

魏凡盛   2021-09-18   0

一个“一”字,一个“口”字,一个“水”字,这三个汉字真有趣。

“一”字真好玩,就像一颗子弹在奔腾,又像子弹在后面形成一条直直的风,它好像在说:“看我跑得多快呀!”

“口”字真好玩,像一个写满字的方方正正的黑板,又像一颗掉落的牙,它好像在说:“哎呀,好疼呀!是谁把我弄疼的呀?”

“水”字真好玩,像水精灵,又像一条奔流不息的河,它好像在说:“我要为人们提供资源!”

哈哈,一个“一”字,一个“口”字,一个“水”字,这三个汉字真好玩。三个字连起来就像“一口水”,意思是,啊呜一口,就能喝掉黄河。

谁会有那么大的嘴巴呢?

那就是小荷作文的“阳阳国王”!哈哈哈。

上一篇:

下一篇:古街美景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这三个汉字真有趣”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这三个汉字真有趣》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