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比赛作文400字

王炳砚   2020-11-16   10

上周,我们举办了一场十分有趣的航模比赛。

我们比赛用的船有“温州号”“沂蒙山号”,还有中国海警船。我用的是温州号导弹护舰。这些船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都有双桨驱动。老师把船的动力部分和组装的要点讲完后,就让我们回家开始组装。

一回到家,我迫不及待地想把它拼完。于是,我赶快打开航模的外包装。看到做船的所有零件都固定在了塑料板上。可是,那些都是用作装饰的。而像马达那样的重要零件已经早早地装在一个塑料袋里了。

当我开始拼的时候,才发现看似简单的事,做起来还是很难的。比如,我刚翻开说明书的时候,里面各种方法让我头昏的要命。我也无奈,如果拼不完的话,我就会被开除比赛。我只能一点点地硬着头皮开始拼了。我小心翼翼地把马达放到船身里,拧上螺丝……

两三个小时过去了,我终于拼完了。妈妈过来看看说:“没想到你竟然能自己拼好这个船模。”“当然是靠耐心呀!”我说。

我因为拼得好,终于获得了这次航模比赛资格。

从这件事我也明白了一个道理——做所有事都不能太急,哪怕是看似简单的事,也要沉下心来才能取得成功。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有趣的比赛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有趣的比赛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