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有趣的比赛作文400字

孟想   2020-06-27   34

我喜欢画画、弹琴、跳舞……但我最爱的还是吹乒乓球比赛。

那是一个夏日的上午。

童老师欢快地走来,盯着电脑屏幕PPT,“今天有场比赛,不知谁来参加?”大家都在胡乱猜想:会是什么比赛呢?

“吹乒乓球比赛!”啊,乒乓球不是打的吗?怎么能吹呢?我想了半天也没想出。话不多说,老师立马选出了男生,女生的代表。

宇涵大摇大摆地走上来,像个大老虎一样,星如边走边跳,像只小兔子。我想:老虎吃兔子,兔子肯定输。

宇涵和星如听老师指挥,双手摆在桌面上,半蹲着。

“一二三,开始!”老师迫不及待地说,边说边看球。

比赛一开始,他俩就大口大口地吹气,球滚来滚去。

同学们就在大声加油:

“星如,加油!”

“宇涵,超过他!”

“星如,你不能输!”

球呢?则像一个小娃娃,不知在哪住下,被弄得晕头转向。

就在我觉得老虎要吃到兔时,星如用尽九牛二虎之力,终于把球吹到了宇涵那边去了,球掉到了地上,星如赢了,在我意料之外,变成了兔吃虎。

多么好玩,多么有趣,多么精彩的比赛呀!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一次有趣的比赛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一次有趣的比赛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