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蛋大赛

蔡沛洺   2021-10-05   1

习作一:“斗蛋”比赛

大美三师课堂二年级 蔡沛洺

今天早上我从家里拿了两个煮熟的鸡蛋,你可能会问,为什么要带鸡蛋呢?因为我们要举行斗蛋比赛。(教师指导:真棒!问答式开头吸引读者)

首先,老师让我们在鸡蛋上画画并取名字。(教师指导:补充,然后讲了比赛规则,)接着比赛就开始了。我和小菲是第一轮出场的,我们两个分别站在桌子的两边,只听老师一声令下,我和小菲一起把蛋推出去,我的蛋啪的一声掉在地上。我很难忘。(教师指导:改为,听着蛋碎了的声音,我很失落。)

虽然我没赢得比赛,但我也很开心

李老师作文点评:

全文语言流畅,结构简洁合理,是一篇还不错的作文。

习作二:“斗蛋”大赛

大美三师课堂二年级 陈梓菲

今天早上,奶奶煮了两个鸡蛋给我带来学校,你可能会问:为什么要带两个鸡蛋呢?因为今天我们要玩斗蛋比赛。(教师指导:问答式开头,引人入胜。)

首先老师让我们在鸡蛋上画上喜欢的图案,再让我们取名,然后介绍了游戏规则,接着比赛开始了。

我和小洺是第一轮出场的,我们站在桌子两边,只听老师一声令下,我和小洺就把蛋推了出去玩,小洺的蛋“啪”的一声掉到地上了。哇,我赢了,我好开心啊,今天的游戏真的太有趣了。

李老师作文点评:

文章结构合理,层次清晰,要注意错别字的出现,结尾可以另起一段写。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斗蛋大赛”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斗蛋大赛》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