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家的动物园作文400字

金梦媛   2020-11-18   8

我家是一个刺激、有趣的“动物园”。为什么说刺激、有趣呢?因为我们家有两位特别的成员,今天我带大家参观一下。

我的妈妈是整个村公认的“大鲨鱼”,“大鲨鱼”最爱欺负我弟和我爸了。记得有一次,弟弟写作业的时候,有一道思考题不会,妈妈开始耐心地教我弟弟,不一会儿妈妈就不耐烦了,大吼道:“三十七加四十九都不会了吗?”弟弟缓缓伸出手指数了起来,妈妈生气了,一把抓住弟弟的作业,撕得粉碎,还把弟弟揍了一顿,好惨!还有一次,记得是大年三十晚上,爸爸喝完酒回来,爸爸喝的醉熏熏地回来了,走路摇摇晃晃。妈妈一看就来气,拿着拖鞋“追杀”爸爸,爸爸吓得酒醒了一半,绕着村被追了六七圈,最后也还是被追上,狠揍了一顿,也好惨!

我的爸爸是一只“猴子”,可不是爱捣蛋的“猴子”,而是一只有趣的“猴子”。有一次妈妈教弟弟写作业,气得半死。爸爸就给妈妈讲了一个故事,故事的大概意思是:从前有一个暴躁的妈妈和一个笨笨的儿子,儿子一写作业,就有许多许多不会的题,妈妈一教儿子写作业就眉头一皱,不一会儿,妈妈就气的快疯了,开始吼儿子,最后妈妈疯了,儿子也傻了。妈妈听了这个故事,哭笑不得。

这就是我们家的“动物园”,一个刺激、有趣的动物园。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们家的动物园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们家的动物园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