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敬佩的人作文400字

陈科臻   2021-10-05   1

你知道我最敬佩的人是谁吗?让我来告诉你吧!他就是我的好朋友——王羽晟。他长着一对乌黑的眉毛,一双黑黑的大眼睛,闪着智慧的光芒,两条腿粗壮有力,个头小小的瘦瘦的。

他是我们班的运动健将。在一次运动会上,他参加了男子400米跑步比赛。比赛开始了,只见他不慌不忙地走向赛道。他摆好跑步姿势,后腿一蹬,前脚一伸,左手放后面,右手放前面。随着裁判的枪声一响,他就像闪电一样冲出赛道,比赛选手在后面穷追不舍,可他像一只兔子一样在前面拼命地跑。他凭着自己坚强意志,冲过了终点,赢得同学们的阵阵掌声。他为我们班拿回了一枚金牌。

你知道他能够有这样的成就,背后是怎么付出的吗?他是我们学校田径队一员,不管严寒酷暑,他都坚持在田径场上进行体能训练。有一次,我看见他在学校操场训练时的情景;豆大的汗珠布满他的额头,衣服都湿透了,但他还依然坚持练习跑步。

他不仅是我们班的运动健将,还是我们班的学霸。他可厉害了,语数英三门学科,门门都优秀。老师问他什么,他都对答如流。

这就是我敬佩的同学——王宇晟。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最敬佩的人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最敬佩的人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