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抗日英雄的故事读后感

王玥琦   2021-09-24   0

七十多年多年过去了,抗日英雄的身影也似乎逐渐渐入历史尘烟之中。但当我读完《抗日英雄的故事》这本书后,这些英雄的形象在我心目中逐渐清晰起来,其中,狼牙山五壮士的壮举最令我感动。

在读这个故事前,我不知道五壮士是谁?他们是在怎样的危境中接过掩护主力部队的艰巨任务的?我很难想象出来。在读过故事后,我深深为他们“一夫当关,万夫莫开”之勇和以大局为重的牺牲精神而感动、佩服。

五壮士是无数抗日英雄的优秀代表,正是这些英雄以凌云之志树不朽丰碑,以血肉之躯筑阻敌长城,我们要永远记住这些英雄,他们是最好的榜样。

上一篇:

下一篇:美丽的湿地公园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关于抗日英雄的故事读后感”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关于抗日英雄的故事读后感》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