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六年级了作文500字

周语萱   2021-09-22   0

亲爱的周语萱

你好!

没错,我就是你自己。小学时光就像潺潺的流水一样。飞逝流去,一转眼间,你已经从一位懵懂的小朋友变成了一位六年级的大姐姐啦,我因此为你感到高兴。在这五年的小学时光里,你成长了许多。

一年级的时候,你去竞选班长,很荣幸的你被选上了,再任班长期间,你结识了很多好朋友,你更加的体会到二班是个友爱团结的大家庭。你还去当过升旗手和校会主持人,因此你慢慢的变得越发的自信呢。在三年级的时候,在你的班主任刘老师的鼓励和信任下,获得了竞选大队委的机会,一路披荆斩棘,最后选上了大队委广播站站长。在这段经历中,让你明白一个道理,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努力把握住每一次机会,同时不负老师的信任,通过这个平台历练自己同时给学校和同学做好服务。

现在你已经六年级了,在最后的一年里,我要给你订订几个目标。在学习方面,语文和英语要继续保持的稳定高分成绩。数学上要多花功夫和时间,勤能补拙。另外在课外学习,课外阅读,包括兴趣爱好方面,都要有合理的规划和安排。在生活方面,主动帮父母分担一些家务,特别是自己的房间,每隔一段时间都要进行整理和清洁。

希望在六年级看到一个崭新的更加优秀的你,不管在这个过程中遇到什么困难,但我相信你一定能够克服并圆满完成。

周语萱

2021年8月31日

上一篇:

下一篇:中秋节日记450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上六年级了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上六年级了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