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毕业班的自己

周冰涛   2020-11-18   13

时间如白驹一样飞过,你已经上六年级了,不再是一二年级的小孩子了。毕业班,该有点紧迫感了!

升上了六年级,可不跟一二年级一样,写作业时桌子上放个小玩意儿,写一会儿,玩一会儿。应该每天晚上回到家先写作业,把所有的作业完成,再做别的事。六年级了,要竞争的不是一班的同学了,而是全市的学生都在你和你争,学习越好,胜算越大,所以好好学习吧!

上六年级啦,全班同学都在努力,像有一些学习不是特别好的,都在努力学,可谓是“不鸣则已,一鸣惊人。”而那些成绩较好的还沉浸在“当年勇”之中,有些甚至还没意识到毕业班的重要性。所以这也就是为什么有些成绩不是很好的,认真学习了,成绩像坐“火箭”一样向上冲,而成绩较好的却会一落千丈。

因为你已经上六年级了,也该自己独立了。如那句话“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以后应该自己打扫房间了,不能再没有效率地找书了,应该学会自己独立,为紧张的学习氛围打好基础。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周冰涛,你已经上六年级了,你应该给自己施加点儿压力了,因为有压力才会有动力!为你能上一个好初中,加油!冲刺!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写给毕业班的自己”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写给毕业班的自己》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