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毕业的自己的一封信

蔡瑜菲   2021-01-28   4

一年后的我:

你好!

首先恭喜你小学毕业了。此时你已和同学们分道扬镳,各奔东西了,你一定有点儿难过吧?不过呢,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就算你再伤心再难过也无法回到从前。

此时此刻,你即将成为一名中学生。在未来的三年里,或许你会被习题和试卷所淹没,但我希望你能接受它们,并主动向它们进攻,在学习中能毫不畏惧,勇往直前。

曾经你浪费的时间会给你机会补上吗?不会。学习的时间浪费了就没了,所以要学会利用时间。小学六年来的努力,家长殷切的期望,肯定让你深刻意识到好成绩来之不易。

好的学习成绩非常重要!曾经的你也曾想过放弃。但其实你明白学习这事儿谁也躲不开!所以我要告诉你:既然躲不开,那就勇敢面对,要对自己有信心,加油吧!迈开大步,勇往直前,走在通往梦想的大路上,试着放开一切,就算每天走一步,日积月累,积少成多,沙子也能聚成塔呢!

伟人之所以是伟人,不是因为他有过人的才学,不是因为他有辉煌的功绩,而是因为他们有勇往直前、无所畏惧的精神!从古到今,有多少仁人志士用血和肉诠释,什么叫作勇往直前。

成功的路上必定布满荆棘,不要畏惧,试着勇往直前,你一定能收获满满。

祝:

学习进步,快乐优秀!

一年前的自己

7月29日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写给毕业的自己的一封信”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写给毕业的自己的一封信》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