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自己的一封信600字

纹彪   2020-09-24   18

亲爱的自己:

你好!

时光荏苒,六年过去了。你即将步入初中的生活,这是你人生的第一个阶段。进入初中,你就不再是小孩子了,你也要学会独立更生。就像居里夫人说的一样:路要靠自己去走,才能越走越宽。

你还记得吗?一年级第一次体育考50米跑的时候,你跑了个全班倒数第五,你很不甘心。为此,你每天吃完饭都下去跑10分钟。慢慢地你的速度从12秒到10秒再到9秒;从刚开始的“不及格”到“良”再到“优”。还记得一年级下学期的50米跑完后你对自己说的话吗?你在大树边小声地对自己说:“我真棒!”

亲爱的自己,你还记得吗?二年级的时候你的数学成绩是多么不堪入目。每次发数学试卷,你做的第一件事一定是把数学试卷用力地塞到抽屉里,生怕别人看到。当同学们在互相讨论试卷的时候,你总是呆呆地看着他们,因为你知道,你的成绩和他们的成绩就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你也想和他们一起讨论问题,可是你也知道按你的成绩只是过去丢人罢了!每次于老师叫我们拿出试卷订正的时候,你总是遮得严严实实,就连排队订正的时候你也精挑细选看看什么时候一个人也没有才过去订正。那是多么不堪的心情呀。还记得你给自己写的计划书吗?还记得你那一个学期每天晚上的复习与努力吗?这些我都记着。当时经常听人说:努力就会有结果。这也是你第一次体会到这种感觉。你还记得于老师通知你被奥数班录取的时候的表情吗?当时的你眼笑眉飞!这些我也都记。

六年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在这个校园里,你经过了太多第一次,你也经历过太多的最后一次。在这最后的几天里多看看你的同学吧!多回忆一下这个校园吧!

祝你

学业进步,一帆风顺!

现在的我:纹彪

2020年7月4日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写给自己的一封信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写给自己的一封信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