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自己的一封信作文500字

蕾蕾   2020-10-03   24

亲爱的自己:

你好!

时光匆匆,六年转眼飞过。你还记得刚上学时的开心、激动吗?仿佛这些事昨天才发生,今天,你却要毕业了,多么不舍得呀!

一路走来,你慢慢长大。你学会了踏实学习,拥有了自信、诚信这些美好的品质,它们会帮你再上一个阶梯,一定要加油,你是最棒的!

你还记得四年级第一次在国旗下讲话吗?那时,老师给了你一个星期时间,你就准备了一个星期,你一次次修改,读给自己听,读给妈妈听,你总想把事情尽你所能做得更好。那样的你是多么棒呀!那一次,你站在全校同学面前,你用平静和激动的心情,完美地完成了在全校师生面前的第一次演讲。你做到了,而且做得很棒!你的努力,让你变得更优秀!

努力,让你变得越来越自信。到后来,你的作文在厉害的李老师的教导下也有了很大的进步。你愿意努力,你就一定会有收获,从以前的只拿“良”的作文,到现在经常得“优+”而且习作还常常登上班级习作公众号,这是你努力的脚印。

你一步步走来,一步步变得更优秀,这都是努力的结果。你带着这些美好的品质升上初中,在新的学校里你将会更加不一样:你的自主会让你取得优异的成绩;你的诚信会让你收获纯真的友谊;你的努力会为你的初中生活画一个完美的句号。新的学校新的自己,加油吧!

祝你

学业进步、心想事成!

即将小学毕业的自己:蕾蕾

2020年6月29日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写给自己的一封信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写给自己的一封信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