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自己的励志信

招梓华   2020-10-14   13

亲爱的自己:

你好!

你快13岁了,也快从小学毕业了,你一定对初中生活充满了憧憬,有很多话对自己说吧?

小学六年的时光里,老师、同学都给予了你很多大大小小的帮助,你要怀有一颗感恩的心,就像华罗庚说的那样,人家帮我,永志不忘;我帮人家,莫记心上。

即将上初中的你,最近应该时常憧憬着上初中的校园生活了吧?

托尔斯泰说过,理想是指路明灯,没有理想就没有坚定的方向,有一个目标很重要,有了目标就有了有了努力的方向,所以你在憧憬的同时,要定好自己的目标。

其次,我希望你可以保持良好的学习习惯。萧伯纳说过,“人喜欢学习,是因为造它的人是自己”。每天早上早起早读,利用零碎的时间背课文、英语单词等,这些好习惯都可以让你变得更加优秀。越优秀越自由,相信你带着这些好习惯,上初中一定会更加轻松。

失足,你可以马上恢复站立:失信,你也许永难挽回。更重要的一点是,你要诚信。守信,这样你做所有事情才会感到心安理得。

最后,祝你身体健康,学业进步,做一个更加充实的自己。

现在的你:招梓华

20x年6月29日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写给自己的励志信”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写给自己的励志信》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