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十年后的自己的一封信

高若瑜   2021-09-20   0

未来的高若瑜:

你好!

我是十年前的你,这封信写给十年后的我,也是现在的你。

你是不是已经找到了一家自己喜欢的公司了?你是不是已经设计出了许多漂亮又受人们喜爱的服饰了?

也许你在现实中、职场上会碰到困难,甚至有时会想放弃。但是我想告诉你,千万别因为一些小事而放弃了你这十几年所坚持的事。俗话说,先苦后甜。苦日子总会熬出头的,只要你坚持你所热爱的事,就有可能变成小时候梦想中的自己。

记得幼儿园暑假里的一天,下着暴雨,母亲都劝你雨下得那么大,先请假一节绘画课也不是不行。可你一想到那节课是教你自制一件衣服,你顶着暴雨也去学习美术。在那之后,你自己用旧衣服给玩具做了一件又一件漂亮的衣服,带到幼儿园里,大家都用自己的玩具、零食和你交换衣服,你有了好多新玩具和好吃的零食。

可能你没有在工作中遇到困难,而是在服装界做出了小小的成绩,但也请你不要骄傲自满,不然你只会越来越堕落,最后让你成为一个一无是处的人,到哪里都会让人讨厌。我相信你并不想成为一个那样的人,那么你一定要做到不骄傲,不自满,然后成为一个谦虚、积极向上的人。也希望你能在服装界可以有立足之地,闯出自己的一片天地。

好了,我说了那么多,希望你不要觉得我很啰嗦,我是真的很希望你变得越来越好。

祝:

越来越好,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十年前的你

2012年7月10日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写给十年后的自己的一封信”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写给十年后的自己的一封信》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