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18岁的自己的一封信

李思贤   2021-03-31   0

2027年的自己:

你好!我是6年前的你。

你现在已经18岁了,我知道你现在肯定在红岭中学备战高考,爸爸妈妈也一定会给你一个豪华的成年礼的!

咱们是同一个人,目标是一致的,那就是变得更好。所以我想向你提几点要求:在日常生活中,我希望你可以成为一个友善的人,很和气的对待周围的人;我希望你可以成为一个开朗、乐观的人,无时无刻都充满正能量;我希望你可以成为一个有毅力的人,在以后的生活中更加拼搏向上。

我不知道你在学校里的成绩都怎么样,不过我认为肯定名列前茅,因为你已经知道如何有效地写作业了。备战高考的时光里,虽然成绩很重要,但是休息更重要。我知道你学业紧张,每周只能回家一次,而且只有半天。在那半天里,你最好少复习或者尽量不复习,多去休息休息。你可能会想:别人都在复习,我不复习,怎么能够超越他们,拿到好成绩呢?但是我要对你说,身体是一切的本钱,经过了彻底的休息,才能帮助你考取好的分数。

现在,我不懂得好好规划时间,一转眼六年过去了,不知道你有没有改正这个缺点,把每一件事都做得有条有理呢?我做事还总是分心,学习效率极为缓慢,不知道你是不是变得更加专注呢?还有,我的一些好习惯,比如爱阅读、富有同情心等,不知道你有没有继续保持?

好了,不说了。你一定要好好复习,备战高考。我也一定会努力改正自己身上的缺点,并维持自己的优点,努力向心中的那个自己看齐。

祝:

一切顺利!

李思贤

2021年3月1日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写给18岁的自己的一封信”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写给18岁的自己的一封信》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