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自己的一封信400字

邝希彤   2020-10-23   9

致自己的一封信

亲爱的希彤:

你好!我有个心愿,希望你可以帮我实现一个愿望——爱护好自己的眼睛,让自己拥有一双明亮的眼睛。

希彤,在网课三个月中,你因为没有养成良好的使用电子产品的习惯而造成左眼视力快速下降。你就像一只兔子,不小心跑进一片沼泽地,怎么挣扎也挣脱不了。那段日子,你每天写作业、看书时,眼睛离书本越来越近,恨不得眼睛粘在纸上,这已经是十分平常的事了。现在想想,那时候为什么就不注意一下用眼卫生呢?

面对越来越差的视力,你忐忑不安想象着戴上眼镜的烦恼:冬天从室内出来,眼镜全都是雾,模糊一片;夏天,也很烦恼。大汗淋漓的时候,等拿下眼镜的时候汗水已经流到眼睛上了;打球时候就更别说了,一不小心,眼睛常常被球打中,急得满地摸眼镜;下雨天就更烦恼了……唉,想到这些,你一定更担心了吧?

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近视就若如窗户蒙上了层层灰尘,希望你帮我实现这个愿望——可以保护好自己的眼睛,擦干净窗户上的灰尘,拥有一扇美丽、清晰的心灵之窗。

祝你

心想事成!

你亲爱的自己:希彤

2020年6月22日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致自己的一封信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致自己的一封信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