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变了作文500字

朱立勤   2021-09-07   0

在我的生活里,总有一些难以忘却的事情,使自己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其实要想改变并没有那么难。

小时候妈妈就告诉我,出门在外要随时检查身上的东西,而我总是嫌弃妈妈念叨,基本上不会在意她说的话。

记得三年级的时候,我和妈妈在沃尔玛买东西,二楼有一排卖电子琴的地方,每次我去到那里,总会在电子琴上随便按几下,听听胡乱发出的声音就觉得很有趣。妈妈说:“你要戴好手表,不要跑丢了。”我心想:反正以前没戴手表都没事,现在又不会怎样。结果妈妈去别的地方采购时,我才想起来到了约定买单的时间了,心里一着急,就一溜烟地跑去收银台找妈妈了。

等我们快回到家时才发现电话手表不在身上,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又害怕被妈妈发现,又害怕手表被别人捡走了。

妈妈看到我急得满脸通红的样子,问:“你是不是落下什么东西了?”我吱吱唔唔地说不出话来,妈妈马上就明白了,说:“是不是手表掉了?”我惭愧地点点头:“我回沃尔玛找找看......我飞奔似地跑了,回头看到妈妈失望的眼神,我的心里仿佛被针蛰了一下。”

幸运的是那会儿正是午饭时间,电子琴那里空无一人,我一眼就看到了我的电话手表静静地躺在那里,仿佛在说:主人,你怎么把我抛弃了?

经过这一次失而复得的丢手表事件后,我每到外面都会再三检查身上带的东西,也会像妈妈一样念叨:手表、钥匙。而我再也没有觉得妈妈的念叨好麻烦,只是觉得这念叨让我养成了出门事事留心的习惯,从那以后,妈妈说我变了。

我觉得自己是真的变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变了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变了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