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科技馆观后感

周倪萱   2021-07-08   0

坐了24小时的火车,终于到了目的地厦门,第一站先去了厦门科技馆。

外面不得不说非常热,进到馆里,一阵凉气扑面而来,真的很爽,很舒服。里面一共分为五个馆:海洋摇篮馆、儿童馆、探索发现馆、和谐发展馆、创造文明馆。每一个馆都是一个科学大世界,里面蕴含着许多科学知识。

令人最难忘的是磁电大舞台,这是一个关于高压电的实验,第一个是邀请了一位长发女士,她站到了舞台的一个金属圆盘上,双手紧紧扶住了两边的金属栏杆,工作人员开启按钮,她脚下的静电感应器上施加了两万伏的高压电。触电”会是多么痛啊!我心想着,只见她的头发奇迹般一根一根的竖了起来!一直到停止放电,她的头发才慢慢倒下。那么电在哪呢?工作人员用一根棒子,碰了台子旁边的栏网,“噼里啪啦”的一声,我心中的结一下子解开了。她的头发也不再竖起来了。

这里的冰淇淋一个都买15块钱,顶濮阳的5个,好贵哦,我们又来到了海盗船,这个并非游乐场的海盗船,排了老长的队,等了好久才排到我们,进入小屋,带上耳机,灯光渐渐暗了下来,一个声音传入耳朵里,里面主要讲的是关于海盗的故事,说实话题。挺吓人的,我和一菲紧握着手,一动也不敢动。

时间在不知不觉中流逝,很快我们就要结束这一天的旅程,跟这个科技馆说再见了,随后我们到了宾馆办了入住,明天又是新的一天,下一站鼓浪屿。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厦门科技馆观后感”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厦门科技馆观后感》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