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鼓浪屿

翁雨晨   2022-12-05   7

今天我要介绍的地方是厦门的鼓浪屿,那边风景优美,简直是一个“玩耍天地”。

清晨,海边偶尔吹来几阵微风,吹过脸庞就像母亲的手轻轻地抚摸着你。而大海,一望无际的大海又在干什么呢?对了,此时的大海像个爱美的少女,借着微风正在梳妆打扮,给人们展示自己的美丽。听,那海浪拍打着岩石,发出“哗哗”的声音,伴着偶尔飞过的鸟叫声,风吹过的“沙沙”声,编织成一首大自然的合唱曲,有趣极了!

中午,烈日炎炎,沙滩上的人们恨不得投入大海的怀抱中。你看,他们有的在玩水上摩托,随意驰骋;有的像小鱼一样在水中自由自在地游泳;还有的在沙滩上嬉戏玩耍,享受着日光浴。快瞧,像大火球的太阳照在海面上闪闪发光,美丽极了!

到了晚上,沙滩上的人越来越多,许多下班的人也来到这里走走逛逛。看着还办打上来的海浪,有的人会用脚踢,那溅起的小水珠像一个个晶莹剔透的宝石一样耀眼。就这样,踢一踢,笑一笑,那些工作很晚的人们也可以消除一天的疲劳。在沙滩上玩耍的小朋友三三两两,有的在堆沙堡,有的吹着五颜六色的泡泡。对了,还忘记告诉大家,鼓浪屿还被人们称为“钢琴之岛”,岛内还有各种音乐学院呢。

鼓浪屿,你真美,有许多世界各地的人们慕名而来,来欣赏你迷人的样子。现在,你又有一个特别之处,那就是能让人忘却烦恼快乐起来。最后我想对你说一句:“鼓浪屿,我喜欢你!”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美丽的鼓浪屿”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美丽的鼓浪屿》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