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上海科技馆

黄寅皓   2021-06-22 11:45:30   0

走进上海科技馆,给我的感觉是特别大,非常有气派。

它的建筑是一个半包围型,共有四层,地下层有临时展厅、巨幕影院、球幕影院。一层有地壳探秘、彩虹儿童乐园、智慧之光、设计师摇篮、动物世界、生物万象。二层有机器人世界、特展厅、蜘蛛展,沿走廊的三面墙全是各类科学家的照片。三层有太空影院、宇航天地、人与健康、探索之光。

我们有选择地参观了一层的动物世界,去五大洲拜访了难得一见的“土著”居民,在生物万象里看到了热带雨林、绞杀现象和丽文龙蜥。在智慧之光和彩虹儿童乐园,全新体验了魔屋、环形激光琴。参观了二层的蜘蛛展,看到了世界上最大的蜘蛛标本和活体蜘蛛,看得人身上直发毛。在这里参观,一开始,我还认为是走错地方了,就像是到了博物馆一样。还在机器人世界里,看了会做操的机器人。和弟弟一起与墙上的科学家合影。在地下一层看了球幕电影《南太平洋之旅》,在这里看电影,非常有意思,银幕是一个巨大的圆形,从前面的地边半包围在我们的头顶和身后,我们可以转着身子看,很好玩。

今天的上海科技馆之旅,让我看到了在其它科技馆看不到的东西,收获很多,非常开心

上一篇:

下一篇:我们班的“活宝”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浏览上海科技馆”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浏览上海科技馆》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