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厦门鼓浪屿

匿名   2020-10-14   18

厦门的美丽和特色小吃,吸引了许许多多的中外游客,我们一家人搭着夏天的末班车,来到了远近闻名的厦门。

厦门有一座迷人的小岛——鼓浪屿,碧绿的海水把厦门和鼓浪屿分成了两部分。

隔海望去,座落在大海上的鼓浪屿犹如一座海上公园,山青水秀。

坐上游轮,只见白浪翻滚,雪白的泡沫在阳光的照耀下是那么美丽动人。还有那屹立在波涛汹涌的海边上的民族英雄郑成功的巨型石雕像更加引人注目,是那么的雄伟、壮观。进入台湾海峡,我们还看到了虽然近在咫尺,但却可望不可及的金门岛,由上写着几个醒目的大字:三民主义统一中国。

登上鼓浪屿,那里没有车辆来往,没有城市的喧闹,显得格外宁静。路旁草木茂盛,百花齐放,使鼓浪屿更加锦上添花,我仿佛来到了花的世界,绿的海洋。

漫步来到了海边,无边无际的大海让人一眼望不到边,海浪欢快地拍打着礁石,发出了“啪”“啪”的响声,在沙滩上激起了一道道浪花。我迫不及待的换上泳装,来不及考虑我的泳技,抱起救生圈一头扎进大海里,和大家一起在海的怀抱中尽情地嬉戏、玩耍。

夜幕降临,鼓浪屿成了灯的海洋,闪烁的灯光倒映在海面上,五彩斑斓,好看极了!突然,海上驶过几只小船,打破了这般宁静,留下了一道道波纹,海面上顿时波光鳞鳞,极其诱人。夜渐渐深了,人渐渐散了,鼓浪屿进入了甜蜜的梦乡。

美丽的厦门鼓浪屿,我爱你!

上一篇:香港海洋公园游记

下一篇:枕头大战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美丽的厦门鼓浪屿”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美丽的厦门鼓浪屿》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