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上海科技馆有感

俞若辰   2020-07-25   9

一大早,我们就从酒店出发了,天下着蒙蒙细雨,我们和天天一家人走路到了科技馆。我们到达时,人还不是很多,我们赶紧买好票就进了科技馆。

首先来到了动物世界,这里有很多动物标本,有狮子、北极熊、老虎、蛇、鹦鹉……。这里的动物与杭州自然博物馆的不太一样,它们好像都是活的,有的在奔跑,有的在睡觉,还有的在捕猎。

然后,我们又去了机器人世界。我参观了会玩魔方的机器人,会做算术的机器狗,还看了机器人剧场的舞蹈表演。但是这里可参观的机器人不多,原因是有好几个机器人都坏掉了,比如下象棋的机器人,会闻味道的大鼻子机器人。

紧接着,我们又去太空影院看了球幕电影《宇宙大碰撞》。电影真是太精彩了,让我知道了地球的起源。

我们狼吞虎咽地吃过午饭后,就来到了智慧之光,这里是我觉得最好玩的地方。这里有会发电的球,手一放到球上,就会有一束电流跟过来,太神奇了。还有一个在半空中的水龙头,没有水管连接上去,但是有水不断的流下来。

最后我和天天又去看了《细菌大作战》,玩了彩虹儿童乐园,参观了设计师摇篮,还有好多来不及玩,但是我也很开心

上一篇:欢庆六一儿童节

下一篇:端午节包粽子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游上海科技馆有感”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游上海科技馆有感》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