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厦门之旅

周倪萱   2021-07-08   0

又是新的一天,这次厦门之旅不知不觉中从过了一大半,今天行程比较轻松,都是在海边活动的。

先来到租车地点,我和一菲选了一辆双人自行车,她在前座控着把,我就在后面跟着蹬,一路上很轻松,因为没费很多大的劲都到了,我们骑到海滩边,站在那里观赏着两边的美景,绝对是濮阳没有的,海风吹拂着我们的脸颊,太阳照着沙滩,金灿灿的沙子正对着我们微笑呢!在海边拍了几张照片,趟了几趟水,一个小时就这样过去了,我们狼狈的回到自行车旁,鞋已经全湿透了,里面还进了沙子,太难受了,清理完后,准备回去,我和一菲换了换位,我开始把握方向,说实话跟自己骑没什么区别,无非就是沉了点,一开始没啥事,到后来越来越沉,最后实在骑不动了,累得气喘吁吁,只好推着走。不过玩得很开心

下午也是在海边度过的,捡捡贝壳,吹吹海风,虽然有些热,但是挺惬意。

明天我们就要去山上的土楼里住,还要采茶,制作糖糕,不知道土楼里是什么样子的。明天见!

上一篇:

下一篇:青蛙和萤火虫看图写话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难忘的厦门之旅”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难忘的厦门之旅》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