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许昌科技馆观后感

朱煜卓   2021-11-13   0

我的家乡在河南许昌,今天我向你们推荐一个科技含量高的地方,那就是许昌科技馆。因为那里有很多的科技样品,既有趣,又好玩,保准你会喜欢!

一进科技馆的大门,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左手侧的游乐园,里面有好多的球,球会因为吸力的作用在管子里跑来跑去,特别的神奇。

来到二楼,二楼主要是物理实验,有光电的、磁力的等等,我最喜欢的就是玩镜子了。你可能要问了,镜子有什么好玩的呢?这里面的镜子可不是普通的镜子,第一面镜子照起来会使你的头变得非常大,这让我想起了动画片里的大头儿子;第二面镜子照起来会使你的身子会变得非常的瘦,就像一根长长的竹竿,第三面镜子照起来是什么样子呢?咦!人怎么躺下了?还有后面的镜子,照起来变成了两个脑袋……好玩极了。

我还喜欢二楼的显微镜,打开显微镜,显微镜就会把下面的细小东西放大几百倍甚至几千倍,然后呈现在显示屏上。我看到孔雀石上面有数也数不清的小绿点,看得我眼花缭乱。不止能看石头,还可以看水果的汁液、动物的血液等等,你会发现你熟悉的东西,还有你不知道的样子呢!

三楼是人体介绍。人是怎么长大的,视力是怎么回事,鼻子有什么作用等等,有特别多的知识。我很喜欢玩里面的平衡机,你要站在上面,平衡机会一直的晃动,如果掉下来,你就输了。我第一次站在上面的时候,还没站稳就掉下来了,玩了几次后,终于站了上去,可是一秒也不敢走神,生怕一不小心就掉下去了,玩完这个之后,我紧张得满脸通红。

许昌科技馆还有好多好玩的科学小实验,我就不一一给大家介绍了,你们有时间一定要去一趟哦!欢迎你们来许昌科技馆体验一场不一样的科技之旅。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参观许昌科技馆观后感”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参观许昌科技馆观后感》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