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放松计划

瑄言瑄语   2021-07-08   0

放假前的这一个学期虽然短,却是从小学到初中这七八年来,做卷子、刷题最多的一学期,目前来看学的最努力的一学期。不为别的就仅仅因为地生信息的小中考,这是我们人生中的第一次筛选。紧张的一学期终于结束了,在这个刚刚开始的暑假中,当然要先好好放松一下啦!

妈妈说过,“人和心灵,总有一个人要走在路上。”要么读书,要么旅游,这是最好的放松方式。所以每次放长假,爸爸妈妈总会带我出去玩一圈,在放假后好好的放松放松。

但放松也要适度,在别人都在学的时候去玩,没有尺度去放松,只会适得其反。一放假成堆成堆的作业,铺天盖地的向我“砸”来,不写也不行,一看到就莫名心烦,只能适当放松来调节自己的心情

早上起来跑跑步,读读书,背背诗,中午吹着空调写每天必须完成的作业,下午就去看看电影,出去逛逛街,散散步,或是往床上一躺,吹着冷风,裹着毛毯,拿点零食,想想就舒服。等作业差不多写完了,还可以和妈妈一起走出河南省,多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去开阔开阔视野。

可是放松也要有一个度,老师每天布置的作业是一定要完成的,还要预习数学英语物理化学这个假期至关重要,质量可能关乎剩下两年的学习效果,这个假期如果就只那么混过去了,开学一定会与那些好学的同学产生一大段的差距,到时候后悔也来不及了。

放松也要适度,万不可玩物丧志啊!

上一篇:

下一篇:厦门科技馆观后感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暑假放松计划”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暑假放松计划》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