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厦门鼓浪屿

周倪萱   2021-07-08   0

我们今天的行程是参观鼓浪屿。一下车,一股热气扑面而来,可是热又能怎样?只能惹着,我真的想去找家店坐,吹着空调,多爽!可现实不允许呀!

坐着船很快的就来到了鼓浪屿上,不得不说这里是真的美,每一个建筑都非常壮观,就连个养养老院都比家好。全程都是走着,这是最考验体力和耐力的了,先走到了一个沙滩上,陈姐说可以自由活动10分钟,我一转身就看见了一个花茶店,起初我只是想去蹭一下空调,凉快一会儿,到店里小姐姐很热情的欢迎我们,让我们免费品茶,我们被盖章本吸引了过去,本来还不知道这是用来收集印章的,听姐姐一说,好奇心上来了,就买了一本,在鼓浪屿上留下点回忆,这一买就有任务了,我们到了每一家店都要去问一下有没有印章,有的话就盖上,证明这个地方去过了,终于有事干了。

我们又去参观了钢琴博物馆,走到门口,一阵凉气扑面而来,真想一直呆在那,不想走,集体活动结束后,我们就来到了鼓浪屿的步行街,里面全都是卖东西的,一路上走走停停,看看这个店,又瞅瞅那个一店,什么东西都想买,但都非常贵,只能就饱饱眼福了,到了中午吃饭的时间,我们毫不犹豫的选择了肯德基,在那里凉快了会儿,转眼间就到了集合的时间了,跟着导航来到了集合地点,找了半天才找着苗姐,难啊!

一天下来在太阳底下晒着,回到酒店,一下子就瘫到了床上,明天要去骑行,还会去海边上玩,想想就有点期待。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游厦门鼓浪屿”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游厦门鼓浪屿》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