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动物朋友作文400字

江志航   2020-03-03   306

我大伯的猪圈里有一头小黑猪,活蹦乱跳的,长相也挺呆萌,我们很快就成了好朋友。

每当过年我们老家都会大摆酒席,猪肉当然是一道必不可少的菜,小黑猪自然也逃不过这一劫,所以它一眼就被看中了。当屠夫来杀猪时,小黑猪像意识到什么,也不像以前那样温顺了,而是发疯似的到处乱撞,最后撞倒了屠夫,一溜烟逃走了,后面一大群人在追赶,小黑猪像着了魔似的往山林里冲了去。

第二天,我走进山林里找到了一些治伤的草药,并在一块巨石旁看到了小黑猪。它像天生就会自我疗伤一样,把一些草药嚼烂吐在地上,打个滚,药便敷好了。我看着它,恋恋不舍地回了家。

我再次见到小黑猪时已经一年之后了,那时我在大伯家附近吃午餐。只见一个黑影跑过来,我吓了一跳,可那黑影却来拱了拱我手,我定睛一看,原来是小黑猪啊。这差别也太大了,它现在比以前更健壮了,我往后一看,还发现了一头白母猪,原来它已经过上幸福的生活了!

但愿它的幸福生活长久些。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动物朋友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动物朋友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