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做家务

吴卓琳   2021-06-23 19:39:23   0

周末,本想和爸爸好好出去玩放松放松。可是妈妈却不让,我和爸爸只好乖乖地由“母老虎”摆布。

首先,妈妈分配任务:“我来负责扫地,宝贝你去擦灰尘,老吴你去整理东西,再把衣服洗了,再把玻璃擦干净,再……”妈妈得意洋洋说着。站在一旁的爸爸听完后,差点儿吓晕过去。

家庭大扫除开始。只见爸爸手忙脚乱,不知先做什么。我好心地提醒他。可是,他竟然“举报”我,真是“狗咬吕洞宾,不识好人心。”

事情是这样的,我正在擦椅子的时候,看见椅子太多,就想偷懒,随便糊弄糊弄,随意擦了擦。没想到被爸爸看见了,他竟然一点都不记得我之前提醒他的“恩情”,向“母老虎”告了我的黑状,害得我被妈妈狠狠地骂了一通,还被罚多加了一项劳动任务,我都“恨”死他了,被骂后的我只能老老实实地用心再擦一次灰------

大扫除很快结束,家也干净了许多,但我和爸爸也成了“仇人”。

上一篇:

下一篇:激动人心的时刻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第一次做家务”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第一次做家务》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