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帮妈妈做家务

吴宇桐   2021-03-02   0

今天,吃完晚饭,我就抢着帮妈妈洗碗。

首先,我把碗筷放在水槽边,拿起一块抹布打湿,在抹布上挤上适量的洗洁精,再拿起一个碗,用抹布擦洗,让洗洁精均匀地附着在碗上;然后,打开水龙头冲洗,在洗洁精和抹布的帮助下,碗里的油污全部随着清水不情愿地坐着“清水过山车”滑入了黑漆漆的下水管道;等所有碗筷都冲洗干净了,最后,我把洗干净的碗筷放入了紫外线高温消毒柜,让它们快点变干,以便二次使用。

洗完碗筷,虽然我的袖子都湿了,但是我却非常高兴,因为我是妈妈的小帮手,可以帮她做好多家务事!

上一篇:

下一篇:吃蛋糕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帮妈妈做家务”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帮妈妈做家务》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