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妹妹

曹若彤   2021-06-22 11:42:50   0

我的妹妹一生下来就胖胖的,有8斤重呢!现在她已经三岁了,虽然不是很胖了,但脸非常圆。她不但爱美,还很淘气,我一想起她做的事就忍不住想笑。

她美不美先不说,但确实很爱美。

有一次,我打开她的房门一看,她的小脸像一个没洗过的盘子,头发像一团毛线,身上围着被子,手里拿着吸管,一脸认真地对我说道:“我要当美女,正在打扮呢!不要打扰我哦!”我心想,什么美女,这明明是个小乞丐嘛!

妹妹虽然年龄小,但是很会讨人欢心呢!有一次,爸爸出差回来,妹妹立刻像变了一个人似的非常乖。平时,妹妹晚上都又哭又闹不睡觉,可那天一躺下就睡着了,第二天一大早醒来也不哭闹了。等到吃饭的时候,妹妹撒娇说肚子疼吃不下,爸爸还真信了。唉,爸爸一回来妹妹就变得既乖巧又懂事,所以爸爸最爱她了。

不得不说,妹妹虽然调皮了一些,但是她真的很可爱。

上一篇:

下一篇:森林音乐会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可爱的妹妹”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可爱的妹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