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日记300字

朱誉恒   2021-03-07   0

快过年了,我和妈妈要把家里打扫得干干净净。

我负责洗碗和擦玻璃,妈妈负责拖地和整理衣物,我先去厨房接了一盆水找了一块干净的抹布,把它润潮,正准备擦,就被妈妈叫住了,她说:“在抹布上挤一点牙膏,玻璃会擦得更干净。”我按照妈妈说的做了一遍,就去洗抹布了,可是妈妈又把我叫住了,她说再用报纸擦一遍,玻璃会变得干干净净,我找到爸爸的旧报纸,来来回回地擦了起来,果然,像妈妈说的一样,玻璃更干净了,我又去洗碗,碗也被我洗得干净了。

妈妈拿起拖把,走进洗手间,把拖把润潮,又走进卧室,只见她双手紧紧握着拖把,面带微笑,静静的低着头看着地面,不缓不慢的把灰尘拖到一起,拿着扫把把灰尘扫进垃圾桶。然后,我和妈妈一起把衣物摆放的整整齐齐。

看着一尘不染的地板和闪闪发光的窗户,心里十分开心。我终于可以帮家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劳动日记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劳动日记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