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做家务日记400字

左凌菲   2020-11-11   21

周末到了,我把作业写完后,看见家里的窗户很脏了,于是就对奶奶说:“奶奶,家里的窗户很脏了,您擦一擦窗户吧!”

奶奶说:“我很忙,你帮忙擦一擦窗吧!”

我听了,就拿起棕色的抹布,又拿起盆子,倒进了温水。再把抹布放进温水里搓一搓,拧干就可以用了。

我踩着沙发,手拿抹布用力的擦着窗户,手臂还不停的摆动,干的好吃力呢!刚开始我害怕掉下去,但我看见窗户外面还有阳台就不害怕了。我发现擦窗户是一件非常累的事,但经过我的努力终于把窗户擦干净了。奶奶看见了,还夸我呢!我很高兴

接下来,我想洗袜子。于是我拿出好几天没洗的臭袜子,又拿出盆子,倒进温水,又把袜子放进去,把袜子搓一搓,我仔细观察了一下水,发现水有一点脏了,那我的袜子得有多脏呀!接着,我把洗衣粉倒在袜子上,搓呀搓,搓出泡泡后,又放进清水里冲洗,水上面立马出现了泡泡,水也变脏了。于是,我又把盆里的水倒掉,倒进了清水,我把袜子放进去,水里冒出好多小泡泡,袜子终于变干净了。

洗完后,我把袜子晒到阳台上,就完成了。

我发现,做家务也很有趣,以后我一定要多做家务。

[于春玲老师评语]:能选取两件家务活,写出自己的动作、心理,观察也比较细致,很棒,继续努力呀!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周末做家务日记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周末做家务日记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