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在马路上玩耍的看图写话

彭雅涵   2021-06-23 16:10:56   0

一天,小红和小明约好去足球场踢足球。他们一起走在去足球场的路上。

走着走着,小明忍不住踢起了足球,足球像个调皮的小宝宝,一会儿滚到那边,一会儿滚到这边。踢着踢着,足球滚到了马路上,小明想捡足球,就急忙跑向马路。

小红大叫:“别过去,危险,快回来!”小红一边喊一边伸手捉住小明。小红又说:“足球没了可以再买,生命只有一次啊!”汽车司机看到一个小男孩突然跑到马路上,吓得脸色惨白,赶紧踩刹车,“吱——”的一声车停了。

小明吓得脸色惨白,结结巴巴地说:“我……我以后再也不在马路上玩耍了。”

上一篇:

下一篇:兔子和蜗牛的故事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不要在马路上玩耍的看图写话”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不要在马路上玩耍的看图写话》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