捡鹅卵石

邹曦黎   2021-06-17 17:57:27   0

今晚天气格外的好,皎洁的月光洒在大地上,大地像披了一件薄纱,星星一闪一闪地眨着眼睛,让今晚的夜空格外美丽。

因为下周的美术课,美术老师让我们用鹅卵石做画,于是今天晚上我和爸爸妈妈妹妹一行人来到天鹅湖捡鹅卵石。天鹅湖的夜景很美,湖周围写字楼的玻璃幕墙上经常有灯光秀,平时周末的时候爸爸也会带我来湖边玩,湖边的小路两边铺着许多美丽的鹅卵石,鹅卵石的形状各异,有三角形的、正方形的、还有圆形的。鹅卵石的大小也不一样,有的像鸡蛋那么大,有的却像鸽子蛋那么小,它们错落有致的排列着。

我拿出随身携带的袋子,开始挑选我需要的鹅卵石,我看中了一个鸡蛋大小的鹅卵石,它的外表很光洁,摸一摸真滑呀,我想在它身上画上祖国的大好河山,一定特别好!我又挑了一个椭圆形的扁形的鹅卵石,我想在它上面画一只小牛,因为今年是牛年。我还挑了一个特别小的鹅卵石,想在上面画一只小狗,送给我的妹妹,因为我的妹妹,喜欢小狗。我边想着边挑着,一小会儿我都挑了七八块了。这时爸爸说够啦,我们挑几块薄一点的鹅卵石到湖边去玩打水漂吧,刚来到湖边只听见嗖的一声,爸爸手里的鹅卵石快速的飞出去,打出了一个漂亮的水花。我也学着爸爸的样子,可是试了两次也没有成功,我又捡起了一块轻薄的鹅卵石,在爸爸的指导下,终于打出了一个漂亮的水花,旁边的妹妹看着溅起了水花,开心拍着小手。

夜晚,我们唱着小歌回家了。多么美好的夜晚,我喜欢到湖边捡鹅卵石。

上一篇:

下一篇:从小学党课永远跟党走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捡鹅卵石”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捡鹅卵石》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