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树叶的旅行作文500字

王晨韵   2020-12-31   9

秋天到了,秋风习习,所有的小树叶都离开了树妈妈的怀抱,只有一片小树叶抓着妈妈的手,紧紧不放。

风姐姐好奇地说:“怎么了,小树叶,你为什么不走呢?”小树叶说:“你不知道为什么我不走,是因为,我一离开妈妈,我就一点儿也没用了。”他伤心地说。风姐姐说:“来吧,小树叶,我带你去外边旅行吧,没关系的。”

于是,小树叶就开始自己的旅行了。它在空中漂来漂去,它看见了河边有一只小蚂蚁,好像在呼救,它飘过去问:“小蚂蚁,你为什么不开心呢?”小蚂蚁说:“我想回家,可是没有船,我又不会游泳,不知道怎么办。”小树叶说:“我来当你的小船。”说完,小树叶就变成了一艘小船,小蚂蚁就上了船,一会儿就上岸了,它上了岸,开心地说:“谢谢你。”小树叶说:“不客气。”说完,它就飞到了花园里去了。

它到了花园,看见小青虫躺在花朵里休息,它问了才知道,原来小青虫生病了,正冷得直发抖呢!它灵机一动,想出了一个好办法,它直接把自己当成被子盖在小青虫身上,小青虫得到了温暖,小青虫得到了温暖,一会儿,小青虫的病就好了。

小树叶漂呀漂,漂到了草坪上,一个小女孩走到了上面,她看见了一片精美的树叶,她就把它捡起来,夹在自己心爱的书里。小树叶说:“谢谢您,风姐姐,你让我知道了自己的用处,这次旅行真有意义!”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一片树叶的旅行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一片树叶的旅行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