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的雷雨

刘祉麟   2021-06-15 01:35:37   0

哗啦啦,哗啦啦,小雨慢慢地下起来了,花儿说,:“我太热了,水、水”。草儿说,“我太渴了,水、水”。雷公公听见了勃然大怒,哗哗哗,小雨下了。

土地说:“热,水。”雷公公听见了愤怒地下起了中雨,哗哗哗,雨砸到我家的玻璃上仿佛说:“我来了,玩去啊?”我说:“下雨了出不去了。”小雨仿佛说,:“哦”!雨仿佛像层层丝带,突然,又来了一个雷,花草树木陪你受惊吓,这段多么美好啊!如此难忘。其实我喜欢雨,可以尽情的跳舞,唱歌……

雨停了,蝉叫了,水清了,天蓝了,太阳公公马上上岗了,蜘蛛又回到网上了,一切变得清新了,一切变得美好了。

我打开窗户,我闻到了它,触到了它,它是四季的开头,是四季的气息!

我打开窗户,看到了彩虹!

春天是我最喜欢的季节了!

上一篇:

下一篇:端午节日记200字左右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春季的雷雨”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春季的雷雨》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